当前位置:

山西作协张锐锋一行来湘开展文学交流

编辑:胡弋 2017-06-03 1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山西省作协来湘文学交流座谈会在湖南省作协会议室举行。

  红网长沙6月2日讯(通讯员 刘香林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近日,山西省作协一行10人在山西省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锐锋的带领下抵湘开展文学交流。

  6月1日上午,山西作协来湘文学交流座谈会在湖南省作协会议室举行。湖南省作协主席、党组副书记王跃文主持座谈会。

  王跃文向山西作协一行简要介绍了湖南文学创作发展史及省作协机关相关情况。根据文学交流活动的主题,王跃文重点介绍了省作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在“出人才、出精品”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办法、文学刊物的阵地建设、影视文学创作的有机转化、网络文学的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湖南省作协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参与座谈的两省作协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就有关具体工作的实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