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欢乐潇湘”海选展演完美谢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08 09: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新区”2017株洲市天元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海选为市民奉上了一场场健康向上、反映时代精神的文艺视听盛宴。

  红网综合讯 6月2日至4日,“欢乐潇湘·幸福新区”2017天元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海选在株洲市天元区美的时代广场前坪举行。150多个节目,共2000余名参演人员,平均每天3小时以上的展演时间,节目类型多种多样,真正为市民奉上了一场场健康向上、反映时代精神的文艺视听盛宴。

  此次群众文艺汇演规模大,群众报名踊跃,节目类型包含唱歌、舞蹈、武术、旗袍秀、相声小品、戏曲等多种类型。在三天的展演中,各个团队都展现出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排练过程中更是克服重重困难,敢于创新,不仅在节目形式上苦下功夫,还着力提升内涵素质,从根本上展现了新区群众积极主动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活动还在节目中穿插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复检知识抢答环节,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让市民在看节目的同时,了解创文、创卫方面的知识。

  目前,“欢乐潇湘·幸福新区”2017天元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海选展演已全部结束,专业评委将会筛选出精彩节目进入复赛,7月份将举行专场群众文艺汇演晚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08/4317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