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群众文艺汇演奉上精美“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韬 彭双林 编辑:周蒙 2017-06-09 09: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晚,“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群众文艺汇演现场,小演员表演惟妙惟肖。

晚会以传统艺术的风韵糅合现代艺术的活力,展现芙蓉艺术事业取得的新成果。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周韬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6月7日晚,“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群众文艺汇演暨第四届“芙蓉杯”新节目大赛初赛,在芙蓉区东湖街道火热上演。来自该街道的7个草根艺术团队和4个辖区单位,共选送23个节目参加角逐。优雅的现代芭蕾、大气磅礴的器乐合奏、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动感热情的拉丁舞、脍炙人口的歌曲串烧等,博得了阵阵掌声,给现场300余观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晚会以传统艺术的风韵糅合现代艺术的活力,展现了芙蓉艺术事业取得的新成果,营造出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发动各村(社区)、学校、单位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创作了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好作品,进一步展现美好新生活和文化新风尚。

  东湖街道有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科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科研单位,辖区文化艺术资源丰富,有大学生文艺社团、老年人艺术团队、村民自发组成的文艺队伍11支。团队经常参加市区、街道组织的各类“文艺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通过创编节目、慰问演出、业务培训等方式,宣讲党的政策、方针,传播党的先进文化,和谐邻里关系,推动向上向善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韬 彭双林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09/4319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