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举办童声合唱专场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06-12 15: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最美童声献给毕业的你——小荷尖角献礼毕业季暨初夏汇报演出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上演。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11日晚,由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主办的最美童声献给毕业的你——小荷尖角献礼毕业季暨初夏汇报演出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上演,这是湖南本土合唱团首次在湖南举办童声合唱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演唱了《阿迪穆斯》《雪花的快乐》《梨花又开放》等经典中外合唱作品。融合了独唱、表演唱、对唱、合唱等多种声乐艺术形式。长沙小荷尖角合唱团童谣组合首次亮相,表演了《月亮粑粑》等极具湖南特色的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

  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团长杨水怡介绍,此次音乐会不仅是小荷尖角合唱团200多名团员的风采展示,也是对六月毕业季的献礼,特别是让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免费欣赏了这场童声合唱音乐会。为了准备这次音乐会,老师孩子们几乎天天排练,才有了音乐会的完美呈现,今后还将定期举办类似的音乐会!

  受湖南省文化厅委派,今年7月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还将代表湖南省赴山东日照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唱响湖南少年儿童的天籁童声。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12/4321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