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欢乐潇湘”活动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12 15: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怀化·和谐通道”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片区预赛。

演出激发群众观演兴趣。

  红网综合讯 6月10日,怀化通道县陇城镇礼堂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伴着阵阵掌声和欢歌笑语,由通道县委宣传部、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怀化·和谐通道”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片区预赛在通道县陇城镇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辖区各村、各单位选送的涉及舞蹈、小品、合唱、器乐演奏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通过快板、小品、侗歌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激发了观众的观演热潮。整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为陇城镇村民送上了丰厚的文化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是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也是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素质,推动农村三个文明建设的最好形式。通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大大丰富了城乡文化生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睦,全县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和谐景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12/4333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