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人新歌”株洲赛区初赛落幕 入围选手接受专业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众 秦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6-15 10: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颂扬湖南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和推动全省创作生产一批反映湖湘文化、时代精神的优秀群众音乐作品,发掘和培养一批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声乐人才,促进群众文化大繁荣,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承办,红网协办的全省“新人新歌”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市州文化主管部门精心策划、安排,“新人新歌”大赛在各乡镇、社区广泛开展,掀起阵阵欢乐浪潮。文化厅近日偕同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为您带来“新人新歌”市州初赛系列报道。

“新人新歌”株洲赛区初赛入围选手接受专业培训。

“新人新歌”株洲赛区初赛现场。

“新人新歌”株洲赛区初赛现场。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众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近日,由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株洲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株洲赛区初赛落幕。目前,株洲群众艺术馆正对7名选手入围进行专业集训,并将集合培训情况,从中遴选出4名选手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参赛选手经过各县市区层层选拔,共有24名选手进入株洲赛区初赛。一首通俗歌曲《年轮》拉开了比赛帷幕,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深情款款的《流浪记》、热情奔放的《璀璨星光》、青春洋溢的《家的感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经过激励角逐,经评委评选,7名选手入围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入围选手的专业综合水平,保障参赛选手的冲金实力,株洲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入围选手参加集训,通过为期二周的集训,从中遴选出4名歌手参加全省决赛。

  集训中,授课老师结合选手自身特点,展开专业的、系统的声乐辅导,包括视唱练耳、形体训练、作品分析、声乐基训等,不仅如此,授课老师还针对选手的台风以及形象包装给出了建议与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众 秦芳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15/4324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