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走进张谷英村 孝友文化代代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16 16: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走进张谷英村。

现场上演皮影戏。

观众们乐享其中。

  红网综合讯 6月14日,张谷英村内锣鼓喧嚣、喜气洋洋。“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走进张谷英村。岳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上千名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当大门广场精彩开演,14支队伍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欢乐祥和、热闹欢腾的文化盛宴。围绕“孝友家风”文化主题,热心民间文艺活动的李晓桃奶奶精心组织编排了情景剧《孝心的传递》《爷爷奶奶和我们》,获得了群众热烈掌声;舞蹈《孝行天下》《一家亲》、歌伴舞《中华孝道》充分诠释了张谷英村600年以“孝友传家”为价值取向的传统文化美德。

  此外,皮影戏、水兵舞、京剧唱段、拉丁舞、古筝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在《欢聚一堂》中落幕,观众们意犹未尽,仍乐享其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16/4326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