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召开百团大赛武陵区选拔赛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建强 童盈旗 编辑:袁思蕾 2017-06-16 16: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6月14日上午,2017年武陵区“文明武陵·从我做起”群众文艺表演大赛暨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武陵区选拔赛动员大会在常德市武陵区召开。来自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区十四个乡街文化站站长、优秀文艺团队领队及武陵区文化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陵区文体局副局长、文化馆馆长付芳丹对2017年常德市百团大赛武陵区选拔赛开幕式进行了部署。武陵区文化馆书记章赛群详细介绍了今年百团大赛选拔赛比赛规则,与以往不同,今年强调精品节目的打造,复赛的资格取决于各团队精品节目的较量。进入复赛的团队再准备一台30分钟的节目,进行6场社区文化惠民演出。武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宏明作了总结性发言,提出“老坛装新酒”“老树添新芽”“老事新做”三点,从节目创作、表演人才和后勤保障、推荐宣传等方面对本次选拔赛寄予希望、作出要求。

  2017年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武陵区选拔赛自6月14日启动,6月26日将在三闾巷社区三一翡翠湾前坪举行开幕仪式。(通讯员 欧阳建强 童盈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建强 童盈旗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16/4326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