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田心社区举办“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1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株洲市石峰区田心社区在辖区内举办“欢乐潇湘·欢乐石峰”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红网综合讯 近日,株洲市石峰区田心社区在辖区内举办“欢乐潇湘·欢乐石峰”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各社区选派的22支群众文艺团队同台演出,与500多名观众一起,共同开启了一场欢乐之旅。虽然天空里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个个都热情饱满,台上台下欢声阵阵,掌声不息。

  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演出在联城集团九九艺术团的《舞龙舞狮》中拉开序幕。参加柔力球表演的杨阿姨一家老小齐上阵,不仅自己参与舞蹈节目,还叫上宝贝孙子表演了“大枕头小宝贝”,丈夫充当起了摄影师,一家人在活动中魅力尽显。

  22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使现场观众在饱尝原汁原味的本土文化的同时,又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

  田心街道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吸引了辖区广大居民参与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中,发挥他们个人才华,使群众文化进一步发展,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风尚和文化氛围,让“欢乐潇湘·欢乐石峰”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真正深入了群众,居民在这样的活动中切实增强了生活幸福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1/4330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