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荷塘”仙庾镇专场热烈开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1 10: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荷塘”仙庾镇专场。

本次演出的节目内容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以及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为主题。

  红网综合讯 6月19日下午,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荷塘”仙庾镇专场热烈开演。200余名荷塘区群众文艺达人在台上倾情演绎,歌舞、小品、戏曲等多种表演轮番上阵,17个节目尽显热情,热闹非凡,将一场盛会完美呈现。

  本次活动是“欢乐潇湘·幸福荷塘”的7场乡镇街道专场海选的第一场,由中共荷塘区委宣传部、荷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所有的节目均是由各村、社区以及辖区单位选送,充分展示了荷塘区群众文艺的丰硕成果。也正式拉开了“欢乐潇湘·幸福荷塘”系列海选活动的序幕。

  本次演出的节目内容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以及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为主题,充分展示荷塘区群众文艺成果和荷塘人民幸福生活。荷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三龙,荷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轶辉,荷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唐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演出在永福社区狮鼓表演《狮鼓耀仙庾》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不绝于耳。随后,舞蹈《舞动中国》《万树繁花》《茶香中国》,小品《相亲》,独舞《女人花》,花鼓戏《扯白歌》等节目连番登场,精彩的演出让大家大饱眼福,初夏的闷热也驱不散观众的热情,“真不敢相信这些演员是我们身边的人!”精妙绝伦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不禁发出感慨,拍手叫好的同时还不忘拿出手机拍照。

  酣畅热烈的汇演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结束,一场演出让文化扎根于民众沃土之上,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欢乐潇湘·欢乐荷塘”荷塘区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活动历时6个月,将全面展示荷塘区群众文艺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壮大群众文艺队伍、培养文艺人才、提高文艺水平、激发群众的文化热情。

  “欢乐潇湘·幸福荷塘”仙庾镇专场结束后,本月里还将有6场乡镇街道专场海选将在荷塘区各个社区陆续展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1/4330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