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和谐公田”群众文艺汇演公田专场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云轩 编辑:袁思蕾 2017-06-21 14: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和谐公田”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公田专场。

现场观众。

  红网综合讯 6月19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和谐公田”群众文艺汇演公田专场上演。

  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和充满激情的音乐,30多名天真活泼的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中国红》拉开了本场文艺汇演序幕,戏曲联唱《到底人间欢乐多》《刘大娘笑呵呵》,歌伴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舞蹈《全民爵士风》,环保时装秀《爱护地球》,小品《扶贫路上》等12个节目轮番上台,嘹亮的歌声,飞扬的舞姿,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在积极向上、喜庆欢快的氛围中推进,充分展示了公田镇人民勤劳朴实、热情乐观的精神面貌。

  “我来自君山,三年前来到甘田中心小学教书。这里的孩子特别招人喜爱,这里的群众也非常纯朴。这次文艺汇演,我们5位外乡老师特意排练了一个节目叫《我愿意》——我们愿意扎根在美丽的公田,愿意在这儿奉献青春。”甘田中心小学教师杨柳动情地说。在这个节目中,杨柳和其他几位年轻老师将二胡、古筝与流行歌、现代舞结合到一起,多元化的音乐表现形式让人眼前一亮,掀起了演出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云轩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1/4331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