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人新歌大赛永州选拔赛东安赛区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刘联波 唐真 编辑:袁思蕾 2017-06-22 1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人新歌大赛永州选拔赛东安赛区精彩纷呈

歌手现场深情演唱。

湖南新人新歌大赛永州选拔赛东安赛区精彩纷呈

集体合影。

  红网东安县分站6月21日讯(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唐真)6月20日晚上,由东安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东安文化馆承办的湖南新人新歌大赛东安赛区选拔赛在县城体育坪广场举行。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特邀请了数名永州知名的声乐教授担任评委。比赛中,现场观众在绵绵细雨中打着雨伞耐心、喜悦的观看,选手们饱含激情的歌唱,现场歌声嘹亮、精彩纷呈。 经过激励角逐,1号选手李湘岚以一曲难度极高的原创歌曲《舜皇山》技压群雄获得一等奖,7号选手唐宇琴与10号选手匡艺深情的演唱获取二等奖。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刘联波 唐真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2/4332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