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留守儿童“播撒艺术的种子” 湖南省文化馆邀您来当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周蒙 2017-06-22 15: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记者从湖南省文化馆获悉,今年7月至8月,湖南省文化馆将实施“播撒艺术的种子”精准文化扶贫计划,举办湖南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艺术帮扶文化志愿行活动,目前正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文化志愿者。

  活动以湖南省6个国家级贫困县作为帮扶地区,每个地区挑选30名留守儿童作为帮扶对象,对这些留守儿童进行为期两年的免费艺术培训,免费发放学习用品。具体服务地点为江华县文化馆、花垣县十八洞村小学、通道县侗族自治县平坦乡中心小学、平江县红桥镇小学、隆回县文化馆、新化县洋溪镇中心小学。

  志愿者岗位包括培训教师和辅导员。如果您热爱公益和艺术教育事业,愿意为广大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时间,湖南省文化馆期待您的加入。具备相关工作岗位的专业知识或工作经验,在校大学师生及艺术老师将是优先录取对象。

  报名日期自6月21日起至7月10日截止。详细信息和报名方式,可关注“湖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查看。

  此外,湖南省文化馆还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具体为图书若干册、书包300个、舞蹈服300套、舞蹈鞋300双、小芦笙30把、笛子30支、黑板2块、4开美术用画纸2000张、36色颜料60盒、36色油画棒60盒、2B铅笔60支、记号笔150支、橡皮60块、4开画板30块、速写本30本、参考本30本。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2/4332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