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星赴衡阳、永州督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莉 编辑:周蒙 2017-06-24 11: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衡南县汇报会现场。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彭莉)6月20日至23日,湖南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率省政府第五督查组,先后对衡阳市衡南县、永州市宁远县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当地市、县人民政府汇报,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并按照随机抽点的方式,先后深入到衡南县2个县级文化场馆、3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宁远县2个县级文化场馆、4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检查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走访群众代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省级示范区创建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召开会议,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胡水龙,衡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科卫,衡南县副县长蔡志刚,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第五督查组全体成员以及当地文化、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莉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4/4340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