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杰赴湘西、张家界督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轻舟 何淇淇 编辑:周蒙 2017-06-24 18: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在湘西州泸溪县开展实地督查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轻舟 摄影 何淇淇)6月20日至23日,湖南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吴杰率省政府第七督查组,先后对湘西州泸溪县、张家界市慈利县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市州、县人民政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随机抽检考察,对两县的县级文化场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的同时,采取暗访的形式走访了当地群众,详细了解省级示范区创建情况。

  督查组分别在泸溪县、慈利县召开会议,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湘西州副州长桂华,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平武,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厅公共文化处相关负责人,两地市州、县党委政府和文化、财政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轻舟 何淇淇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4/4340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