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起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6 17: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衡山县召开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衡山”暨“喜迎十九大·共建新衡山”群众文艺汇演工作调度会。

  6月至8月,是各乡镇、系统单位选排节目以及初赛、复赛阶段,将在9月份举行全市决赛,届时,衡山县将精心挑选和打造1-2个特色节目赴衡阳市参赛。

  会议强调,各乡镇、系统单位要明确职责,围绕文艺汇演各阶段任务拿出方案,打造精品节目。要围绕“喜迎十九大·共建新衡山”主题,明确政治导向,注重节目原创和形式创新,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编排好节目、搞好演出筹备。要抓好宣传报道,各乡镇、系统单位要积极配合,无论是节目排练、海选,还是初赛、复赛、总决赛都要做好报道;县内各媒体要找准特色和亮点,挖掘先进和典型,不断提升新闻报道的广度和深度。要通过活动的举办,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县干部群众“精气神”,展现新风貌、汇聚“正能量”。

  此次文艺汇演由衡山县委、县政府主办,衡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承办,衡山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协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6/4336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