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活力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7 10: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轮椅舞蹈队带来了轮椅舞,舞者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传播着爱的力量。

  红网综合讯 近日,“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月塘专场活力开演。徐徐凉风下,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汇演点燃了这个寂静的夜晚,百姓演员们给月塘街道的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大餐。

  此次文艺汇演系“欢乐潇湘·幸福荷塘”第三场演出,由月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石子头社区承办。13个节目中,包含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个形式,充分体现了荷塘区群众文艺的高水准。

  舞台上,演员卖力演出;舞台下,观众看得韵味。为了让本次演出呈现不同凡响的效果,参与演出的每一位都使出浑身解数。株洲市畅想慈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带来的藏族舞蹈,带领观众跟随充满异域风情的舞步去领略香格里拉的独特魅力;株洲市轮椅舞蹈队带来了轮椅舞,舞者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传播着爱的力量……

  在和谐中歌唱,在朝霞中崛起,在蓬勃中闪光,一幅“实力荷塘·活力荷塘·宜居荷塘·平安荷塘”的多彩画卷正徐徐展开。酣畅热烈的汇演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结束,一场演出让文化扎根于民众沃土之上,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活动历时6个月,将全面展示荷塘区群众文艺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壮大群众文艺队伍、培养文艺人才、提高文艺水平、激发群众的文化热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7/4337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