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艺汇演首场海选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立 编辑:袁思蕾 2017-06-27 11: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艺汇演首场海选现场。

  红网综合讯 近日,株洲县“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艺汇演首场海选在古岳峰镇举行。

  古岳峰镇的15支表演队伍参加了此次海选,参演人数共计170余人,台下观众多达1000人。参赛群众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大,既有60多岁的老人,也有几岁的幼儿园小朋友。村民们献上自编自演的腰鼓、民族舞蹈、独唱、花鼓戏等形式多样的民间文艺节目,让观众享受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当日,古岳峰镇下着大雨,但滂沱大雨也未能阻挡古岳峰镇群众的热情,近千名群众冒着大雨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欢乐潇湘·幸福渌湘”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热情,培养群众文艺人才。此次海选选拔了一批贴近群众的好作品,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立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7/4337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