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走进桂花街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7 11: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走进株洲市荷塘区桂花街道。

  红网综合讯 近日,“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走进株洲市荷塘区桂花街道。尽管天公不作美,500多位能唱会跳的社区文艺达人仍然热情不减,无惧风雨,在滴答的雨声中闹腾嗨皮了一把。

  此次桂花专场文艺汇演系“欢乐潇湘·幸福荷塘”第四场演出,由中共荷塘区委宣传部、荷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桂花街道承办。本场文艺汇演由14个节目组成,舞蹈、合唱、越剧轮番上阵,让冒雨前来观看的居民感受到荷塘区独特的艺术文化魅力。

  整场演出在老干春之韵艺术团精彩的舞蹈《公正之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抓西秀》《篝火狂欢夜》《金玉良缘》《半湖纱》《感恩的心》等节目越演越精彩,充分体现了荷塘区群众文艺开展的丰硕成果。

  台上演的火热,台下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瞬间。通过组织开展“欢乐潇湘·幸福荷塘”活动,充分激发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热情,丰富了荷塘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艺术文化魅力,广泛参与到文化艺术活动中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7/4337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