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小康茶陵”群众文艺汇演海选第三场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7 11: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4日,由中共枣市镇委、镇人民政府举办的2017年“欢乐潇湘·小康茶陵”群众文艺汇演海选第三场在株洲茶陵县枣市中学礼堂举行。

  演出在枣园村的开场舞《红通通的中国红彤彤的家》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歌曲、小品、舞蹈、说唱等一系列精彩文艺节目先后上演,岩口村《中国龙》的演员们构思巧妙,伴着音乐的节奏舞出了“中”“国”“龙” 等汉字,赢得了阵阵掌声;侯泉村带来的《遥远的爸爸妈妈》讲述了留守儿童渴望一部电话能够带给他们远方的爱的故事;《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小康路上》唱出了“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时代主题,描绘出农村日新月异小康生活的美好蓝图。

  此次文艺汇演,由各个村、各个单位选送的24个节目共同组成,展示了他们自娱自乐的风采。枣市中心小学《公主的梦想》一举夺魁,枣园村和曹柏村获得了汇演的组织奖。观众对此次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赞不绝口,现场观众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文艺活动,丰富农村人的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7/4337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