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金山专场欢乐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7 11: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金山专场。

  红网综合讯 6月24日上午,“欢乐潇湘·幸福荷塘”2017年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金山专场在株洲市荷塘区上演。400多位百姓文艺达人在台上倾情演绎,16个优秀节目轮番上阵,欢乐壮观的场面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此次文艺汇演系“欢乐潇湘·幸福荷塘”第五场演出,由中共荷塘区委宣传部、荷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金山街道办事处承办。演出的16个节目全都由群众自发、自导、自演。节目形式歌舞交融,令人目不暇接。既有温婉的舞蹈、又有动听的民乐演奏。节目编排紧凑,在场观众直呼大饱眼福,连连拍手称赞。

  演出中穿插了“七一”党建知识抢答环节,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观众在看节目的同时,也能了解“七一”党建方面的知识。

  在众多精彩的节目中,不得不提由湘华社区表演的《金鸡送福》。舞台上,一群活泼的阿姨身着白色的蓬蓬裙,生动的模仿着小鸡的动作,像是回到了少女时代,将活泼俏皮的少女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场下一片掌声。

  酣畅热烈的汇演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结束,一场完美的晚会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人的努力,特别是日夜辛勤排练节目的群众演职人员,“很感动,我们的努力的成果终于接受了大家的检验。”表演完节目的阿姨们舒坦地吸了一口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7/4337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