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远平赴株洲、湘潭督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培章 编辑:周蒙 2017-06-29 15: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实地督查。

  红网综合6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培章)6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率省政府第三督查组,先后对株洲市炎陵县、湘潭市岳塘区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督导组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线路,先后检查了炎陵县图书馆、文化馆、文体中心、红军标语博物馆,以及4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检查了岳塘区图书馆、工人文化宫,以及4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督查组仔细查阅了示范区创建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市、县(区)人民政府情况汇报;并通过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走访群众代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了解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

  督查组先后在炎陵县、岳塘区召开会议,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市、县(区)党委政府领导,以及市、县(区)文化、财政、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培章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9/4345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