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人新歌”30日晚上演决赛 红网视频直播带您去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6-30 09: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决赛节目单。(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链接:

  红网直播地址:http://video.rednet.cn/html/list/44.html

  时刻新闻直播地址:http://moment.rednet.cn/live/index.html?liveid=268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今天晚上,“欢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复赛将在湖南音乐厅举行,16位晋级全省决赛的选手将同台角逐。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对赛事进行视频直播。

  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分民族、美声、通俗三个类别,参赛者为18—28周岁的青年音乐爱好者、群众文艺专干、业余文艺工作者,参赛所唱歌曲要求是2012年以后新创作的音乐作品。

  活动自启动以来,全省共发动县市区海选109场,举办市州选拔赛13场,参赛选手达2102人次,推出新创作品428件,观看比赛群众达13万人次。

  30日晚,在29日复赛中晋级的16位选手将角逐最终大奖。6月30日20:00起,红网和时刻新闻将对赛事进行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30/4341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