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人新歌大赛冠军李思思:要以一顿小龙虾犒赏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弋 杨杨 编辑:胡弋 2017-07-01 11: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思思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君香 胡弋 杨杨)经过4个月的紧张角逐和较量,6月30日晚在湖南音乐厅举办的“欢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决赛中,90后妹子李思思凭借一曲《咏梅》获得了民族组最高分。

  虽已工作5年,但热爱音乐的李思思从未停止过学习。“工作以后,我一直都有找老师学习,接下来只要有学习的机会我都会参加。不管是唱歌、学习,还是做人,都要踏踏实实的,不断进取。”

  李思思表示,“我会以这此比赛为我的新起点,希望自己以后在艺术道路上获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多的进步。”

  也正是因为这种热情,李思思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性演出。说到音乐与公益,她很自豪,做这些事儿都让她充实,更充满动力。谈及此次比赛,李思思除了感谢给予她帮助的人,还坦言其实很紧张。“我之前都是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但今晚的高手实在太多了。说实话得到民族组的最高分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当被问到护嗓秘笈时,这个腼腆的姑娘突然开怀大笑起来,“吃辣”二字脱口而出,还表示就算有演出也不会避讳吃辣,“今天早上6点就起来了,我们湖南妹子哪有不吃辣的,比赛结束后,我还准备去吃小龙虾呢。”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弋 杨杨

编辑:胡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1/4342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