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县举行“欢乐潇湘”尧市镇赛区初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菊秀 编辑:袁思蕾 2017-07-03 15: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麻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尧市镇赛区初赛。

  红网综合讯 近日,2017“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麻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尧市镇赛区初赛在怀化麻阳县尧市镇镇政府举行。

  来自各村社区的14支队伍进行了角逐。节目精彩丰富,有舞蹈、花灯戏、锣戏、个人独唱,大合唱等。

  当天下午两点,太阳当空照,正是阳光最为炙热的时候,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团队和观众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由托冲社区表演的《爱我中华》获得了一等奖,尧市社区个人独唱的《天亮了》获得了二等奖,托冲社区表演的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获得了三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菊秀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3/4345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