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桂成书画艺术作品展在雅昌艺术馆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孙进 编辑:夏君香 2017-07-04 13: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桂成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深圳雅昌艺术馆举行开幕式。

  红网深圳7月4日讯(通讯员 孙进)“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今日,“我主笔墨”——刘桂成书画艺术作品展正在深圳雅昌艺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深圳市书法院、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主办,郴州市书法院、深圳市福田区书协承办,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此次展览共展出刘桂成近年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88件。书法作品涉及真、草、隶、篆各个书体,内容以古诗词及自作诗词楹联为主。国画有山水、花鸟,大小写意,笔精墨妙,极具感染力。

  刘桂成书画艺术精于传统,胜于创新,三十多载孜孜不倦的追求、日积月累矢志不渝,练就了那种能娴熟精准再现古法的能力,并且能自由独特地用书法和绘画来宣泄和表达自己对时代气息的一些感悟。他的艺术创作水平之所以能达到如此高的境界,与他倡导“与古为新,新古法”的治学理论是分不开的,刘桂成成为中国当代优秀青年书法家代表人物之一。

  刘桂成先生曾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中国画专业,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郴州书法院院长。作品多次入展或被提名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及中国书法院学术展览,曾获湖南省首届新人新作展优秀作品奖(最高奖)、第二届全国流行书风、印风大展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孙进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4/4346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