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津市召开“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演出工作筹备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美倩 李淳东 编辑:袁思蕾 2017-07-05 16: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2017年常德津市市“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津城”暨“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群众文艺演出工作筹备会召开。

  会议对2017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群众文艺演出的职责分工、演出时间、节目要求、奖项设置、评审办法等具体活动事宜进行了部署。

  来自市委宣传部、各乡镇街道、各民间团体及各相关责任单位的代表就本单位相关工作做了发言和表态,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大赛的进行,拿出更多精良的作品参赛,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常德市百团大赛是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并取得较大社会影响的一个大型赛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加强配合,确保大赛工作进程,做到“组织、安全、精品”的六字要求,参赛队伍要多出精品力作,大力提升大赛服务品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美倩 李淳东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5/4348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