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津市高新区举办“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演出初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欣翌 编辑:袁思蕾 2017-07-05 16: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群众文艺演出初赛在常德津市市高新区嘉山小学举行。

  红网综合讯 近日,常德津市市高新区“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津城”暨“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群众文艺演出初赛在嘉山小学举行。

  当日上午,随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声,京剧戏迷协会带来的舞蹈《格桑花》拉开了演出大幕,演员们用30分钟的时间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辖区内的群众带来了歌曲、舞蹈、京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叫好声不断。整场演出在京剧表演《绣红旗》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以政府搭平台,群众唱主角的形式,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唱响社会主旋律。活动搭建起了群众文艺演出的新平台,掀起了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高潮,打造了文化惠民的新载体,使群众文化活动的艺术形式越来越多样,舞蹈、声乐、说唱、京剧和其他一些传统的民间艺术形式一一出现在群众文化活动的舞台上,百花争艳,竞相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欣翌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5/4348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