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浏阳书画联展暨慈善义卖活动成功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编辑:夏君香 2017-07-07 12: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下午, 2 0 1 7浏阳书画联展暨精准扶贫慈善义卖活动在浏阳市举行。图为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科技大学教授、著名画家杨国平与竞拍成功者合影。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刘青)7月6日下午, 2 01 7浏阳书画联展暨精准扶贫慈善义卖活动在浏阳市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浏阳市工商联指导,浏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如艺馆、华拓艺苑画视界艺术馆、潇湘书画院、天心区美协联合承办。他们精心组织了一批省内知名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其中,既有国画、油画、水彩作品,也有瓷艺、铜雕作品。既有高超的艺术水准,又有低于市场的让渡价格,真的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价格亲民,体现出了画家的一片爱心。

  在拍卖师张军的主槌下,第一幅作品,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科技大学教授、著名画家杨国平捐出的一幅《赏梅图》即被数度叫价抢购。在现场的杨老师,一边与竞得拍品的买家朋友合影,一边表示,浏阳是一片红色的有爱之地,艺术氛围也很浓厚,他很乐意为这里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湖南省文联名誉主席、著名作家、书画家彭见明为活动题赠的书法作品《善念开时百花艳》以及青年画家禹云贵、杨鎏漩、龚颖林、贾文广、陶庆友、李进、杨贵、郑清等人的四十余件作品均成功拍出。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浏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是一个崭新的群体,成立仅仅一年多时间,就已经多次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对口帮扶贫困村的困难学子,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快乐地学习和成长。这一次,他们又把关注的目光伸向了文家市镇岩前新村,拍卖所得将捐给村里的贫困学子。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副主席张葵红,都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许,勉励青年企业家们多做善事,多些担当。在现场,如艺馆艺术顾问邱天、浏阳市美协主席汤志远和长沙市天心区美协主席杨鎏漩都表示今后要调动省内知名画家,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精准扶贫加油,为浏阳的美好明天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7/4351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