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传达贯彻许达哲省长关于防汛抗灾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王嫣 2017-07-08 09: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省文化厅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达哲省长关于防汛抗灾工作的讲话精神。

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关于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意见。

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宣读了许达哲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部署防汛抗灾工作时的讲话》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防汛抗灾和恢复生产生活工作的紧急通知》。

省文化厅按照自愿原则组织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为做好当前防汛抗灾救灾工作,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今天下午,省文化厅召开紧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许达哲省长关于防汛抗灾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防汛抗灾和恢复生产生活工作的紧急通知》。

  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关于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意见。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等出席会议。

  会上,肖凌之宣读了许达哲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部署防汛抗灾工作时的讲话》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防汛抗灾和恢复生产生活工作的紧急通知》。在7月5日召开的省政府常务会议上,许达哲对全省上下团结奋战,取得防汛抗灾阶段性胜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强调要抓住有利时机,继续做好防灾抗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努力夺取防汛抗灾工作的最终胜利。《关于加强防汛抗灾和恢复生产生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手抓抗洪抢险,一手抓生产生活恢复,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兼顾。

  在主持会议时,鄢福初传达了禹新荣关于做好当前文化系统防汛抗灾工作的意见。禹新荣要求,文化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组织慰问受灾群众和文化工作者;突出抓好文化设施的维修和保障;坚持值班制度,做到人员到位、电话畅通、信息传达反馈及时;做好受损文化设施的统计上报工作

  省文化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及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省文化厅还按照自愿原则组织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08/4351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