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小康湖口”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7-10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7月7日,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欢乐潇湘·小康湖口”群众文艺汇演举行,17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台,欢乐竞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下人山人海,舞台上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踏着轻盈的节拍,演员们时而绕成圈、时而排成行,各种队列造型不断变换,步伐稳健,舞姿动人,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将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为湖口镇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0/4355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