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欢乐潇湘”复赛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友平 编辑:袁思蕾 2017-07-10 16: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鼎城区复赛第二场。

  红网综合讯 7月7日,由常德市鼎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举办,区文化馆、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鼎城区复赛第二场在谢家铺镇向家巷落下帷幕。

  鼎城区前河片区乡镇十个团队入围参加了这次比赛。“百团大赛”复赛走进谢家铺向家巷村,现场笑声阵阵、掌声连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百团大赛”推向高潮。最后,草坪镇与黄土店镇艺术团队获得一等奖。至此,鼎城区“百团大赛”复赛已经全部结束,赛会组织方将从中挑选出优秀团队代表鼎城区晋级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友平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0/4355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