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红色炎陵”文艺汇演暨原创广场舞大赛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明勇 编辑:周蒙 2017-07-11 10: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 红色炎陵”文艺汇演暨原创广场舞大赛举办。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谭明勇) 7月10日上午,炎陵县霞阳镇石子坝村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歌舞飘扬。2017年“欢乐潇湘 红色炎陵”暨原创广场舞大赛西片海选活动正在此举行,来自霞阳镇、鹿原镇、船形乡共计20个节目约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海选活动。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来自霞阳镇石子坝村的广场舞队率先登场亮相。她们洋溢着自信的笑脸,踏着整齐的步伐,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身姿,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来自船形乡、鹿原镇、以及霞阳镇各村社区的等8支广场舞队纷纷登台表演,不同的曲风、不同的动作、不同的编排和造型,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特别是霞阳镇南区社区带来的《万泉河水清又清》和西区社区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妈们身着军装、挥舞着军旗,优美的舞姿、坚定的神情、整齐的动作和乐观的笑容,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赢得了满堂彩。而穿插在广场舞中表演的文艺节目也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小品、太极剑表演、剪纸艺术表演、情景舞蹈表演等。这些来自农村的“草根明星”们在台上的表现虽称不上专业,但他们在台上挥洒自我,尽情表现自我,也很好地向现场近1000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魅力,其中鹿原镇东风学校的陈青文老师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内就完成了一幅美丽的剪纸画,颇具功力。经过近两小时的比拼,最终,《万泉河水清又清》、《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分获前三名。

  接下来,海选活动还将在东片和南片举行,海选完成将进行复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明勇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1/4355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