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菊秀 编辑:周蒙 2017-07-11 09: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群众文艺汇演。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王菊秀)7月10号,2017“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麻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文昌阁乡赛区在文昌阁政府院内拉开了序幕。

  来自各村的10支文艺队伍进行了表演,文昌阁乡是麻阳比较偏远的一个乡镇,民风淳朴,跳广场舞是当地的唯一业余娱乐方式,虽然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观看群众的热情丝毫未减,台上跳的带劲,台下掌声拍的正欢,观看的群众脸上扬起快乐、幸福的笑容。

  “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麻阳”自启动以来为百姓送去欢乐和愉悦,受到百姓热烈欢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壮大群众文化队伍,培养群众文化人才,经过选拔,最后 《十送红军》《彩云之南》将参加县里举行的复赛。近5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菊秀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1/43604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