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欢乐潇湘”文艺节目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春美 编辑:周蒙 2017-07-13 14: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吴春美)为确保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文明新江永”群众文艺汇演顺利进行,近日,由县民宗文体广新局和县文化馆组成的督查组,对全县10个乡镇场、12个县直单位、4个文艺团队的节目排练情况进行了督查。

  7月11日,21个节目队伍聚集在江永县体育馆进行表演,督察组成员在现场观看了表演,12日上午,督查组前往桃川镇对《写意桃川》、《银铃雨寨》、《燃烧的火焰》三个节目进行督查,下午,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千家峒瑶族乡。督查内容包括各单位选送的节目主题是否突出、内容是否原创、演技是否优秀等,并从表演形式、演员数量、编排技巧等方面对节目提出建议。督察组还向各单位节目负责人及编导老师了解了近期节目排练进展情况及排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指导,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会根据督查老师的指导意见对节目进行加工润色,组织参演人员抓紧时间继续排练,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使节目达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娱乐性的有机统一。

  江永县将于7月23日晚在江永县体育馆举行“欢乐潇湘·幸福文明新江永”群众文艺汇演县级预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春美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3/4357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