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常宁举办湖南省原创广场舞展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7-14 11: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常宁举办湖南省原创广场舞展演。

  红网综合讯 常宁市2017年“欢乐潇湘 幸福衡阳 魅力常宁”群众文艺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南省原创广场舞展演于7月13日在常宁市歌舞剧团举办。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展演。

  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当前,该市广场舞活动蓬勃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在常宁遍地开花,广场、街巷、村头,都能传来激昂的广场舞蹈音乐,都能欣赏到优美的舞姿,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原创广场舞展演的举办旨在为全县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魅力常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展演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民主之歌》、《唱起来、跳起来》、《和谐歌》,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全市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4/4362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