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星”动了么?星元宿城市星座艺术家联合展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汪婷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07-16 09: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元宿|城市星座艺术家联合展”在长沙海信广场皓声艺术馆举行。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通讯员 汪婷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梵高的星空图奶油蛋糕、草木染的十二宫星座图、形制不一的星座勋章……每个人都有自身的符号标识,星座属性便是个人自身的符号标识之一,不同的星元宿艺术家又会有怎样不同的画面表现呢?

  15日,“星·元宿|城市星座艺术家联合展”在长沙海信广场皓声艺术馆拉开了神秘面纱。此次展览涵盖了抽象坦培拉、写意油彩、传统水墨、木板重彩、丙烯综合材料、当代青花等各种艺术元素的新势力,透析着湖南优秀青年艺术家创作的“新元素”。

  开幕沙龙上,大家耳熟能详的艺术史上星座大咖——毕加索、达芬奇、塞尚等kt板头像被对应星·元宿参展艺术家陈琪、陈牧甜、邵也等替换,互动游戏笑声不断,央美艺术管理硕士、青年艺术评论家曹文倩深入浅出的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艺术课。

  “1000元!”“2500元”……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随着微电影《伶仃的星星》播放完毕,12位参展艺术家捐赠的书画作品由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国家注册拍卖师张晚庭女士主持现场慈善拍卖,所得善款捐助给湖南爱弥尔关爱自闭症儿童中心。

  本次画展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占星联盟会员河马小姐参与到星座行为艺术中来,为喜欢星座艺术的观众免费占卜星事,其乐融融。主办方皓声艺术馆表示,未来将以更多展示青年艺术家非凡艺术活力与气质的生活美学展览,绽放“用心慢生活”的文艺哲学。

  本次展览持续至本月30日,喜欢的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相关链接:参展艺术家名单

  参展艺术家/

  龙斌(白羊座) / 杨鎏漩(金牛座)

  唐菀(双子座) / 郑清(巨蟹座)

  陈琪(狮子座) / 王永成(处女座)

  姜绥吾(天秤座) / 邵也(天蝎座)

  杨贵(射手座) / 陈牧甜(摩羯座)

  陈石虎(水瓶座) / 王墨(双鱼座)

来源:红网

作者:汪婷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6/4359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