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赵化锋 编辑:周蒙 2017-07-19 08: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全国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前排左二),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前排右二)等在湖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 摄影 赵化锋)今天下午,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国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通报改革进展,部署2017年改革工作。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主持会议。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等在湖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去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意见》的文件,明确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领导。按照文件要求,去年8月,文化部牵头建立了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部署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国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及北京等部分地区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雒树刚在讲话中指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总体仍显缓慢,急需强力推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做好完善管理机制、出台实施意见、加强队伍建设、管好文化市场、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改革督查等6个方面工作,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

  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湖南分会场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赵化锋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9/4363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