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积极排练“欢乐潇湘”汇演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7-20 13: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积极排练“欢乐潇湘”汇演节目。

  红网综合讯 近日,为迎接“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沅陵专场的到来,沅陵县的百姓演员们不惧炎热,克服高温紧张排练。

  根据湖南省文化厅和怀化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等部门关于举办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沅陵”群众文艺汇演的通知安排,沅陵县委、县政府先后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和专业人员召开四次协调会,确定节目内容和时间,安排相关活动事宜。为确保本次活动节目质量,沅陵县还组织了专家对节目进行督察指导。专家一行所到之处认真观看节目,并依次各抒己见,指导迷津。县“三区”人才文化支持者们也纷纷冒着酷暑下到乡镇指导节目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自5月份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全县21个乡镇群众热情如火,文艺骨干积极筹备初赛节目,基层文艺爱好者将戏曲、山歌小调、傩戏等纷纷搬上舞台,其中原创作品不断涌现,一大批草根文艺创作人才通过“欢乐潇湘”的平台得到了施展才华的机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20/4365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