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乡镇初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7-30 17: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会同县18个乡镇根据会宣【2017】13号文件《关于举办2017年“欢乐潇湘.文明会同”群众文艺汇演的通知》要求,整个活动的初赛从5月份启动至7月29日止。

  全县有坪村、青朗、炮团、高椅、若水、团河、沙溪、林城镇、连山、广坪、马鞍等11个乡镇分别在各乡镇举办了“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的初赛,然后将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参加县里的复赛;未举办初赛的乡镇计划在下半年结合国庆陆续开展文艺活动,但都精心编排了一个节目参加了县复赛。以下是部分乡镇的初赛现场:

连山乡初赛现场。

高椅乡初赛现场。

青朗乡初赛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30/4376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