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凌之一行考察调研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文化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贾艳 编辑:周蒙 2017-08-07 09: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意大利风情小镇模型。

肖凌之一行实地考察华谊兄弟(长沙)“意大利风情小镇”等文化项目。

座谈会现场。

  红网长沙8月7日讯(通讯员 贾艳)为进一步了解湖南省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近日,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一行考察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文化项目,文化产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天娱广告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迎着暑气,肖凌之一行来到位于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的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建设工地,实地考察该项目建设进度及相关设计细节。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目选取 “老长沙”本土建筑与欧洲风情小镇两个主题,立足于长沙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延续的同时,吸引多元文化的融入,综合打造集休闲娱乐、电影主题展览、影片场景植入、儿童教育培训、餐饮购物等多元素电影空间为一体的消费体验模式。

  座谈会上,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总裁刘凯介绍电影小镇项目建设进度,湖南天娱广告公司策划与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负责同志就“湖湘动漫月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需文化厅支持的事项。

  肖凌之表示,文化厅十分关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这一重点文化项目,并在职能范围内给予支持。同时,他肯定相关单位为2017“湖湘动漫月系列活动”所做工作,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面对时间的紧迫性,肖凌之强调,加快工作进度规划好时间表,提前做好场地准备与预备方案。他指出,一个活动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市场化、专业化的思维,要总结过去的经验,充分打开思路。最后,肖凌之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参与其中,将“湖湘动漫月系列活动”办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形成品牌,扩大“动漫湘军”的影响力。

  随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与湖南天娱广告公司策划及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探讨合作承办的可能性及资源整合等问题,双方在会上达成良好的合作意愿。

来源:红网

作者:贾艳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07/43838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