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赵化峰 编辑:周蒙 2017-08-08 09: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为期两天。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 摄影 赵化峰)8月7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学习会并讲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廖星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省文化厅副厅级纪检员吴杰,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杨仲跃参加集中学习会。

  此次集中学习为期两天,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优势》、7月24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长许达哲所作的巡查整改工作报告精神、杜家毫在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湖南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上作的表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

  禹新荣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武装头脑;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要按照年初的既定安排,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零失误、零事故。二要以良好的心态做好巡视的配合工作。要把巡视工作当作政治体检,积极为巡视的开展创造正常的环境,并把巡视工作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要努力配合,坚决打好“防范和解决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四要一次性解决好领导干部重大事项申报和涉企涉矿问题。五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网络行为,增强保密意识。

  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各部门和省文物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赵化峰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08/4385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