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文化益阳”群众文艺汇演决赛沅江市专场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青 编辑:周蒙 2017-08-08 14: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沅江市分站8月8日讯(通讯员 朱青青)8月7日,2017年“欢乐潇湘文化益阳”群众文艺汇演市级决赛沅江市专场在沅江市蓼叶湖公园火热开赛。沅江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杨智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政坤,副市长钟清华,政协副主席谢丽君出席活动。

  晚8时,美丽的蓼叶湖公园,灯光璀璨,人山人海,近万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演出。演出开始前,涂政坤为活动致开幕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指出,经过改革开放近40年的发展,我国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奋斗的目标。沅江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民生工作,正在从各个方面不断改善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要求,努力使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凝聚沅江力量,不断推进沅江经济社会发展新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演出在一曲大气、欢快的《祥龙吉狮颂沅江》中拉开序幕,随后,充满童趣的少儿舞蹈《打漂漂》、雍容华美的京歌伴舞《梨花颂》、展示沅江本土特色的情景舞蹈《渔夫戏蚌》、排舞《芦笋情》、写实小品《醉魁祸首》等节目纷纷接踵登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自发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把活动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独具匠心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地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了该市地域特色文化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城乡建设与人民群众生活所发生的翻天复地的变化,充分展示了我市群众文化成果,传递了真善美和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青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08/4387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