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新荣:让更多的群众享受改革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2017-08-10 10: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讨论会并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8月9日讯(记者 胡邦建)8月7日至8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8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就两天来的学习收获展开交流、讨论。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讨论会并讲话。

  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省文化厅副厅级纪检员吴杰,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杨仲跃及省文化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负责人等参加讨论。

  会上,吴杰、杨仲跃、王志杰、刘振平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部门职能,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纪律规矩、老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畅谈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禹新荣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推动学习落实,确保学习实效。结合此次集中学习,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在学习中准确把握理论、道路、制度、文化的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好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对照标准,找到文化工作的着力点,重点做好精品艺术创作和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化精准扶贫,让更多的群众享受改革的成果,确保标准化、均等化。三要更加坚定和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自觉地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始终服从核心、维护核心。四要坚持从严治党,严格管理,抓小抓细。要在思想上理解、在行动上贯彻从严治党原则,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和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明确从严治党的基本方针,按程序、制度办事,严格管理,抓好落实,做到既分工又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0/4388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