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首届黄桃节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秦芳 编辑:胡弋 2017-08-11 15: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冷水江市首届黄桃节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娄底冷水江市首届黄桃节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8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华美 记者 秦芳)8月8日,娄底冷水江市首届黄桃节开幕。黄桃节上,各种群众歌舞文艺表演齐放异彩,为黄桃节的开幕添色添彩。

  此次黄桃节以“精准扶贫在路上,产业转型促发展”为主题,精心设计了黄桃代言、桃王拍卖、歌舞文艺表演、网络直播、专家座谈等活动,搭建起了展示企业形象、直视百姓生产生活面貌、畅通产销渠道、宣传农业品牌的大舞台,也为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舌尖盛宴。

  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群众精神文化面貌和老百姓勤劳致富的生产生活场面。行云流水的太极,表现了老百姓悠闲自在的生活状态;激情澎湃的古筝演奏,再现了劳动人民大丰收的喜悦;风姿绰约的旗袍表演,体现了老百姓闲情雅致的精神面貌;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尽显群众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情怀;活灵活现的小品表演,将生活与文艺有机结合,把生活中的喜闻乐见用艺术的形式再现。

  观众一边欣赏这视觉盛宴,一边品尝甘甜可口的黄桃,更加真实地体味劳动成果的艰辛和汗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秦芳

编辑:胡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1/4390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