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简单:湘西州2017年上半年文化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周蒙 2017-08-12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对文化改革发展做出了系列具有深远影响的重大战略部署。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文化强省的目标。迈步在文化强省的征程中,全省文化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集中展示全省上半年的文化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即日起,红网·时刻新闻、文化湖南将以图解的形式陆续推出“2017年上半年文化成绩单”系列报道,以飨读者。

  图简单:湖南省14市州2017年上半年文化成绩单(持续更新)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2/4390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