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南主会场4项活动抢先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8-12 15: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往届雅砻文化节精彩的节目表演。

  

往届雅砻文化节精彩的节目表演。

  红网综合讯 2017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将于8月15日在湖南、山南两地举行。今年的雅砻文化节以“藏源·藏缘走进山南”为主题,在湖南设主会场,山南设分会场。其中湖南主会场举办4项活动,除了开幕盛会之外,还有招商旅游推介会,山南社会成就、摄影图片及民族手工艺产品展以及山南市在长沙、株洲、岳阳三市的答谢演出等精彩活动。

  一、雅砻文化节开幕晚会

  时间:2017年8月13日晚 20:00—22:00

  地点:湖南卫视1200演播室

  活动内容:由湖南卫视负责开幕式晚会策划、总导演和录制,并于8月15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晚会以湖南和山南两地特色节目为主,由湖南和山南两地艺术家共同演绎,通过开幕式晚会增进民族团结,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宣传推广藏源文化。

  二、招商旅游推介会

  时间:2017年8月13日 上午

  地点:长沙(世纪金源酒店)

  活动内容:在湖南长沙举办“招商旅游推介会”,并在长沙各大媒体和地铁、机场、公交站、商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投放山南旅游宣传片或宣传广告,提高山南旅游品牌知名度。通过小型的歌舞表演和招商旅游推介活动,让更多的湖南市民、企业家和广大游客认识山南,了解山南,投资山南,吸引更多的企业、游客到山南来投资兴业和观光旅游,促进山南招商及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

  三、山南社会成就、摄影图片及民族手工艺产品展

  时间:2017年8月15—19日 全天

  地点:湖南省文化馆

  活动内容:进一步展现山南在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在“三省一公司”的无私援助下,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成就;为山南创立传统工艺品牌提供展示推广平台,进一步展示雅砻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成果,不断促进藏湘两地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促使更多的人了解底蕴丰厚的藏源文化。

  四、山南市答谢演出

  时间:2017年8月15—19日 20:00—22:00

  地点:长沙市、株洲市、岳阳市

  活动内容:为感谢湖南省长期以来对山南市的无私援助,表达36万山南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对湖南省在资金、人才等方面为山南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全面展示藏源文化的独特魅力,最大限度地满足湖南市民和广大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特组织具有西藏特色的优秀文艺节目赴湖南长沙等地进行3场答谢演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藏源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2/4390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