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一周惠民活动预告

来源:文化湖南 编辑:夏君香 2017-08-13 13: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图书馆

  展览

  主题:【外文之窗】七月探索季——英国原版儿童百科系列书展

  内 容:

  1、First Human Body Encyclopedia: 孩子必须知道的关于人体的知识。我是怎样生活在妈妈肚子里的,“打嗝”是怎么发生的,最小的骨头......

  2、The New Children’s Encyclopedia:这本全新的儿童百科全书涵盖了所有重要的领域:太空、地球、环境与生态、动植物、世界各国、文化、历史与政治、科技以及人体。

  3、Geography---a Children’s Encyclopedia: 一本让儿童脑洞大开的地球终极指南,能让儿童站在地球的高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纵览一切知识。

  4、Knowledge Encyclopedia Animal: 英国动物学家和儿童教育学家共同撰写,全球孩子都爱读的动物百科全书。

  5、Guide to Space: Explore the Solar System and beyond: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本书提供了全新资料,满足孩子们的种种好奇心,帮你掀开太空神秘的面纱。

  6、Children’s Illustrated ATLAS: 100多幅世界地图让孩子站在宇宙俯瞰地球,览尽自然珍奇,寻找天下趣闻,更有3D地图带给孩子一场视觉盛宴。

  7、Children’s Book of Magic: 介绍全世界最著名的幻觉,教你20个在家就能做的小魔术。

  时间:即日起至8月15日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湖南省文化馆

  一、“声乐大课堂”第四十四期《声乐演唱的理论与实践》

  主办单位:湖南省文化馆

  承办单位:湖南省文化馆

  主讲人:石倚洁

  活动时间:8月19日(周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

  咨询电话:0731-85286159

  二、中小学生小小“馆”理员社会实践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长沙市教育局

  活动时间:周二至周六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

  咨询电话:15773140716

  三、公益惠民电影《跛豪》

  放映时间:8月18日(周五)19:20

  放映地点: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

  咨询电话:0731-85286183

  四、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

  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有活动演出的情况下) 18:30—20:30,每周一闭馆。

  咨询电话:0731-85286155

  长沙市博物馆

  “穿越小达人· 原始人的一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27日(每周一闭馆除外)

  上午9:30—11:30

  下午13:45—16:45(16:30停止领票入馆)

  活动对象:小学、初中学生

  活动地点:长沙博物馆一楼导览区、古代一展厅

  参与方式:在长沙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平台“52社会实践”平台和“优+社会实践”平台报名参加

  活动须知:活动当日请您携带好纸、笔,前往长沙博物馆一楼大厅左侧导览区领取活动单,随后在展厅完成您的穿越任务。在展厅完成任务时,请不要大声喧哗,不要拿手触碰玻璃展柜,拍照时请关闭您手机的闪光灯。

来源:文化湖南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