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群众文艺汇演3大专场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韬 谌娅莉 编辑:周蒙 2017-08-14 10: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欢快的歌声,激昂的锣鼓,多姿的舞蹈,高潮迭起,欢声笑语。日前,在张家界天门小学礼堂,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总工会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2017年“邮政杯”群众文艺汇演3场专场赛精彩上演,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8月7日,进行“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2017年“邮政杯”群众文艺汇演武术专场大赛,共有10支武术队伍13个节目参演,参加者300多人,其中年龄最小不到5岁,最大的60多岁。

  8月8日,进行“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2017年“邮政杯”群众文艺汇演器乐专场赛,比赛突出群众性和广泛性,参演的12个节目由海选产生,参演的200余名演员均来自业余文艺团体,舞台上争奇斗艳、各显身手,异彩纷呈、激情飞扬,经过激烈角逐,《糊仓》《百鸟朝凤》《阳戏音乐畅想曲》斩获金奖,《打虎上山》等9个节目获得银奖。

  8月9日,“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2017年“邮政杯”群众文艺汇演歌舞专场赛精彩上演,灯光绚丽,舞姿翩跹,歌声悠扬,土家儿女用歌舞传递热情,有充满祝福与梦想的舞蹈《鲜花的祝福》、生物形态模仿舞蹈《大蛇》、充满湖湘文化特色的歌曲《再唱花大姐》、有现实教育意义的情景剧《心“肺”跟爱一起走》……精彩的歌舞盛会为观众送上清凉文艺大餐。经过激烈角逐,《青青金鞭溪》《心“肺”跟爱一起走》《张家界》斩获金奖,《鲜花的祝福》等7个节目获得银奖。(向韬 谌娅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韬 谌娅莉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