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鄢福初调研衡阳文艺创作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周蒙 2017-08-17 09: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鄢福初在衡南县文化馆调研。

鄢福初在衡南县花鼓剧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衡阳市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 近日,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一行赴衡阳市调研文艺创作工作。鄢福初强调,要创作出更多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衡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厅艺术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鄢福初一行首先来到衡南县文化馆、衡南县花鼓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文艺院团在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文艺事业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听取当地有关部门及文艺工作者关于文艺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衡阳市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上,鄢福初指出,衡阳文化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曾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作品,这些都值得全市文艺工作者努力传承、弘扬。他强调,要认真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实践活动,秉承“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怀”的创作原则,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衡阳文艺繁荣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文艺创作工作,鄢福初强调,要站在战略高度解决体制机制问题,从根本上消除文艺工作发展的瓶颈;要进一步解决公共文化场馆问题,改善文艺创作的硬件环境;要积极解决经费问题,将文艺创作经费列入各级财政的年初预算,修订完善文艺创作奖励政策。

来源:红网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7/4395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